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倒楣的一天>.<

拜二那天去唱k,
八點半阿兴來載我,
趕著出,
沒拍到照=.=
到了jusco,
我們先去走走,
等人來~






過後人到齐了~
我們就先拿東西吃~

我的晚餐^^



吃飽後我們就開始唱唱唱~
那個阿sim唱歌很不錯哦~
很高音,
又有自己的風格 =]

過後我們出去玩游戲~
喝汽水比賽~


結果我們六號房的阿sim贏了~
哈哈~
拿到一個玩具 =]


唱到十二點,
jason打來跟我說他撞車
吓到我,
車都爛完了,
因為他打嗑睡=.=
幸好他人沒事,
擔心死我=[

原本說好明天一起去midvalley的嘛,
現在他這樣了,
就取消了><
改去別天了,
最重要人沒事咯~
以後小心驾車阿~

過後我的電話又打不出了,
氣死我>.<
真的有夠倒楣的,
做甚麼都不順=.=
唉~衰神~離我遠遠吧~

希望我今晚的Halloween nite表演成功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