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jusco again~movie day ❤

拜三jason找我去看戲,
我說哦可囉,
我快快準備,
一點他就來載我了~
出門前拍了不少照哦^^













心情好,照片都特別多~哈哈

去到那裡,
先買票~
過後我們都肚子餓,
就去old town醫肚子~



我們叫了nasi lemak~


還有Kari horfan和生熟蛋~哈哈



好好吃^^

吃飽後我們去走走,
三點半我們就進場看surrogates~

這套戲很不錯下~
起初以為不好看,
原來還不賴~

看完後我們去popular
買了vivi雑志~
過後又買了一對豹紋耳環~
我很喜歡^^

走到六點多我們就回了~
回之前我去宠物店買了包零食給我家寶貝~❤

可愛吧^^不過現在寶貝的毛髮剪短了~>.<
它好像不開心~
所以就買包零食哄它~
因為它最愛吃了~❤
哈哈


就是這個啦~好像很好吃的樣子^^RM6.90 =.="

買了後就回家啦~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