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有你真好~❤babe miyoko❤



在我難過的時候,
你總是會在我身邊挺我,
雖然很少見面,
但是我們的感情,
從認識到現在,
你都不曾讓我難過,
總是會聽我訴苦~
一次又一次的安微我,
想想我們都認識两年多了,
雖然有時都各忙各的,
但你沒有忘記我,
時不時會問後我,
說些鼓勵我的話,
我真的很開心,
能夠認識到你,
從朋友變成好姐妹,
真的把你當成親生妹妹,
我只相信你了,
我的寶貝妹~❤

很幸運認識到你~
這昰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禮物,
我真的很希望有人會真心的關心我,
我的寶貝妹做到這點了~
謝謝你一路以來對我的好~
我也希望你不會像別人一樣傷害我,背叛我,
我也相信你不會這樣,
我答應你以後都會照顧你,
買你喜歡的东西給你,
不要跟我客氣,
這是你應得的~
我很感激~

做人要懂得飲水思源,
朋友不昰你需要時才利用他,
不需要的就把他給忘得一干二淨,
我會很珍惜所有對我好的朋友~
謝謝你們~

不昰真心的朋友~
請離我遠遠~
我只要幾個真心對我好,
沒有心機的朋友就足夠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