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夜市~❤

好久沒去夜市了~
算算看,
應該有兩三個星期沒去了,
今天剛好得空,
就去走夜市囉~
在等車來的時候~





講好八點半來在載我的,
怎知跟我九點多才來@.@
氣死我,人家都要關檔了啦~~
過後飛快車,
然後去買假睫毛~
買了三對~


買完後差不多都要關檔了,
只好去買愛玉冰喝~
口渴死了><
然後又買一串點心吃~哈哈
走走下遇到以前的好朋友靓女欣穎~
過後順便載埋他一起回,
回到十一點了~

最近發生好多事,
另我很不開心,
想起來又哭了,

有誰懂我感受呢?
只有我心理最清楚,
友誼的背叛是我心中永遠的痛..
真心的對待,
換來的是心碎的結局..
我想我該忘掉,
找回我的快樂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