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我生病了>.<

我生病了~><

給你們看看我生病的慘樣吧><

討厭的傷風咳嗽又找上我,
原本拜二想去學校的,
想想我差不多連續一個多月沒去學校了,
想乖乖去上學一天的,
討厭的病找上了我,
開始昰輕微的傷風,
過後昰咳嗽,
然後越來越嚴重,
幾十年沒發作的氣喘病來探忘我=.=
害我呼吸困難,
鼻子又塞住,
用口呼吸又咳嗽,
真是氣死我!@$%#

晚上一直起身,
又吐,沒得睡><
辛苦了,
最近身體差了很多,
以前的抵抗力都很好的,
很少生病,
可是最近都一直病@.@

最後頂不到了媽咪帶我去看醫生,
到了診所都蠻多人的,

等等等
終於到我了,
過後醫生給了我四種葯~


回家後快快吃藥,
上我溫暖的床哦哦囉~

P/s:最近天氣不好,
大家都要喝多多水,
照顧身體,
要不然就要像我將受苦了 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