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第一天上班~❤

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,
心裡有點害怕,
畢竟是第一次做這分工,
我甚麼都不會==
很早就準備好了,
等阿鴻來載我,
出門前~

等到三點多阿鴻才到我家,
過後去到那裡,
一看全部是男子@@
不認識=.=
只有我一個女的><
他們都忙著裝修一些东西,
桌椅也還沒排好,
因為今天新開張~
我就幫忙下咯~
下午三點多到六點沒甚麼人,
很得空,
幸好阿鴻還會看著我,
又叫我吃東西,
又給我laptop玩==
他怕我悶@@
我才不好意思叻,
沒東西做又吃又玩,
薪水照拿,
過後阿鴻也介紹和我一起做工的男waitress給我認識,
很不錯下的喔,
樣子很斯文的,
可是又不會呆~
哈哈,
說話又溫柔=.=哈哈
他就叫flakey喔..
今天他也幫我不少忙吧~
謝謝你
過後慢慢熟了他們都對我很好~
都有照顧我~
老闆還一直問我"你可以嗎"?要喝水嗎?吃了嗎?@@
累了要休息喔=.=
我哦可的~
別担心喔^_^
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❤

今天還有個客人給我Tips呢~
雖然不昰很多,RM 2
但是第一天就有人給我tips我很開心喔^^
慢慢適應都覺得這份工還不昰很辛苦^_^

做到九點半我就下班了,
jason順便載我,
過後我說肚子餓餓所以就去新開的station 1吃东西,




很多人下喔~
在等待中我就拍下我的慘樣@@
剛做工喝了點酒臉都紅了>.<



我的傻婆樣=.=搞笑哦

過後我叫了Ice lemon juice 和伊面終於來了^^



很好吃喔~❤

吃到十點半我就回家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