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~* 美好的星期三 jusco n T1 ❤

今天和齐伟,jason約好一起去逛街,
早上十點給他們的morning call給吵醒,
因為我超爛睡的^^
過後我就起身快快準備~
出門前~❤



我❤ 豹紋^^

在車上又拍~
哈哈~





過後我介紹他們去吃 bak kut teh^^
上次跟阿鴻和Yee 去吃的那間~
很好吃^^
我愛上了肉骨茶❤


過後我們叫了三碗,
我的還加料^^
哈哈~
在等待中,
我叫他們合照~

Jason n qiwei^^

過後我的bak kut teh 終於來了^^

真是太好吃了❤

我吃了一碗半的飯=.=
不到一下我們把所有的食物都掃光光^^


吃飽後我們就去jusco~
走走下他們說去打机=.=
他們玩賽車~
哈哈,
好像小孩子@.@


過後我們去選美珊妹妹的生日禮物,
她很喜歡跑車的,
哈哈,
很特別吧,
因為他比較好動^^
所以就買了一個搖控汽車給她~

就是這個mini遙控車車^^
雖然不昰很貴,
但還是希望你會喜歡哦❤

過後我也賣了一個包包,
我還蠻喜歡的~


買完东西後我們就去看戲~
等了好久的一部戲,
cloudy with a change og meat balls❤
今天終於找到人陪我去看^^

很可愛的一部戲^^
很喜歡他把屋子都變成雪糕的那一募~
很美很夢幻❤
如果我的屋子是這樣就好了~
哈哈
這部戲真的很不錯哦~

看完戲後我們又去玩pool~
哈哈~
看他們多專注~

齐伟~*


jason~*

當然還有我^^


原本晚上跟一大班朋友唱的,
怎知突然取消了=.=
显掉哦>.<
毎關係囉,
過後我們殺去 T1,
哈哈,
我看我有整一年沒去了=.=
順便去找琪琪幫我做指甲^^
這次做了個甜美風的~
還沒拿到貨~
好期待哦❤

過後我看到一個很像CHANEL的包包~
很美,
白色的,
可是就衰在它的帶長了點合硬了點,
背起來不時說很舒服,
可是外型很美,
我理想的款式,
可是想了想還是去KL再看過,
因為我上次看中CHANEL包包也很美~
所以就沒買了><

過後有給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電話耶~
Disney限量版,
粉紅色的,
好想買,
功能很不錯,
而且是我想要的推上去的,
價錢才四百,
可是聽歌和拍照的就沒sony ericson得好,
我看中另外一價Sony ericson 得要九百,
唉,一分錢一分貨,
有誰可以給我意見要買哪一架手机嗎?
真煩惱哦><

逛完 T1後,
我們又去老地方 Hawaii吃晚餐^^

環境真美❤

還是一樣的叫了黑胡椒雞扒^^

yummy yummy ~❤

吃飽後我們來張合照^^

齐伟,我和jason ^^

過後十點我就回我溫暖的家啦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