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原來我也會讀書的~哈哈@.@

拜二那天我的寶貝cecilia叫我去他家讀書,
因為接近spm只有五個星期罷了,
人家在苦讀我還那麼輕鬆,
媽咪都佩服我=.=
反正我在家沒事做,
就答應了^^

早上很早起身,
因為沒人載,
所以叫載jason我,
我又沒去學校,
cecilia寶貝有去學校考試,
我沒有><哈哈
十點那樣我就出門了~
出門前~

傻傻的我@.@

因為要等cecilia放學,
所以跟騰峰約好先去他家等,
因為他家靠近學校,
等寶貝cecilia放學後來載我^^
騰峰也陪我不去學校~
哈哈,謝謝你哦^*^
我也買了兩份 nasi lemak,
一個我的,
一個騰峰的,
一到他家就吃~

騰峰還問我要不要喝茶,
我說哦可囉~
他泡了milo給我~
他媽咪問我說好不好喝,
我說哦可阿~還不錯
他媽咪說我有福氣,
可以喝到他泡的茶,
因為他媽咪說生到他酱大,
都沒泡給他媽咪喝,
竟然泡給同學喝,
我給他媽咪扎到=.=
哈哈,很可愛的媽咪

過後吃到飽不會動,
我就上樓參觀他的房間,

在他房間拍的^_^

過後我一直把他的东西抄到亂七八糟,
哈哈,不好意思哦~
過後我們就坐著講心事,
哈哈,
講完後寶貝cecilia就要放學了,
他陪我出去大樹下等~
沒多久就cecilia mami來載我啦

第一次去cecilia家,
感覺好遠哦,
如果我一個人來肯定會迷路=.=
因為我是路痴,
哈哈,
一去到看到他的狗狗,
超可愛的啦~❤
白白的,毛长长,很干淨
他的狗狗非常熱情,
一看到我就往我身上爬,
整只跳上來,
很夠力,
哈哈,
玩了半粒鐘他才累@.@

這就是的狗狗啦~他叫 doggie^^可愛吧❤

他玩累了懶洋洋的模樣,
還有那只藤條昰doggie壞蛋的時候cecilia拿來打他用的,
哈哈
過後等cecilia沖好涼,
他媽咪就叫我們吃午餐
又吃?
早上的都還沒消化>.<
不過他媽咪煮東西一流^^
超級好吃,
上次吃過一次,
到現在還很懷念他媽咪的廚藝~
才三個人他媽咪煮五樣菜@.@
暈掉,
哈哈,
超豐富,
有kari,炸雞肉ham,姜魚子炒花生,豬肉,還有青菜
他媽咪叫我們吃完他=.=

吃飽吼剩下的菜~

哈哈,
飽死我們了

過後我們開始讀數學,
cecilia教我,
會了很多,
第一次那麼用心聽,
哈哈,
過不久他媽咪叫我們喝yakult
然後又拿了整粒bo lok給我們吃
過後我又教cecilia一點英文 grammer,
他媽咪又泡茶給我們=.=''
最後一科就是akaun
很复雜下,
腦袋裝不下了,
一點多讀到七點=.=
讀完後又吃晚餐了,
哈哈,
又昰五樣那麼豐富,
吃飽又吃水果(葡萄)
過後我們帶狗狗去散步,
散步完後他媽咪又叫我們吃麵包><
真的一直吃,
肥了好多 T.T

等到八點半阿兴來載我,
他果然走錯路,
笑死我們,
兜了半小時才找到,
哈哈,
過後他講很餓,
就陪他去Hawaii 吃東西,

風景好美~❤

阿順也來join我們,
吃到十點多我們就回家啦~❤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