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中秋節的那個晚上~❤

原本今晚有show的,
怎知老師臨時說cancel了,
今晚得空了咯^^
過後就打算出去慶祝中秋節~
因為朋友說有city park節目,
on囉~
怎只化妝到一半yee信息來說city park沒有function
氣到%#@$! sien 掉哦><
沒办法咯,
只好先去jusco買東西,

在jusco的厕所~


眼睛最近都超肿的>.<

過後yee說他也在那邊,
他買腊燭,
他說等下去他家玩腊燭,
ok 咯,
反正沒節目,
買完東西後我肚子超餓,
就去mcd買署条吃~❤
過後jason載我一起去yee的家玩^^

我一去到不久kalvin他們就到了,
wendy,michiyo,才記,還有一個靓女不懂叫甚麼名~不好意思^^
過後的媽媽說不要在家裡玩,
怕弄骯髒,
叫我們過去他隔壁家玩,
因為那裡沒人住的,
很暗一下的@.@
那路燈還一直閃下閃下,
吓死人><

雖然那屋沒人住,
但是那神台的燈還開著哦,
紅紅色的燈,
很恐怖的嘛=.=
哈哈,
我們沒理那麼多啦,
反正多人~
哈哈,
開始圍著鐵門點蠟燭了~

漂亮吧^^


偷拍他們^^不昰很清哦,因為很暗><

很久都沒這樣玩了,
以前都是跟姐姐玩的,
現在他去了新加坡,
沒得回來陪我慶祝,
可憐的他,
超想念他的>.<

玩了腊燭後我們就玩"煮飯仔"

我們拿了milo蓋來玩,
很小個><
沒關係啦,
照玩^^
我們開始生火,
過後wendy他們去找葉子,
沒一下就給我搞到著火了@.@
哈哈
他們也去後面找了kari葉,
超香的~**❤
虧給他們找到~
過後jk也來join我們,
才記去載他,
玩到一半突然下毛毛雨@!#$%&!
干他的><
沒理他囉,
哈哈,
過後一下就停了^^
幸好~
我們也有玩一支支的煙花,
那個女的靓女一點了火就丟在地上=.=
哈哈,
他很夸張怕哦~
人家拿在手玩的嘛..
哈哈

過後玩悶了我們就提議拿燈籠游街~
Kalvin他們買的燈籠超可愛的咯,
有mickey miao,白雪公主和pooh bear的,

哈哈,漂亮吧^^
過後kalvin拿的昰個咸蛋超人,
他一路走一面講他的燈籠bam bam bee=.=
又一直給人家看他的bam bam bee
笑到我們肚子痛
走走走,
到了一個palyground,
我們就停下來玩,
玩到十一點半我們又熱又渴了,
就走路回yee家收拾東西咯,
過後他們去喝茶我沒去,
jason就載我home sweet home ~*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