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Maxis show + malacca show

拜三那天接了一場maxis show,
昰maxis的週年紀念~
下午四點半,
爸爸載我去老師家等~
出門前拍的照片~




過後去到老師家,
我坐jenny的車上kl,
在車上我又拍=.=
哈哈




過後走到highway的休息站買水喝,
還有一個蛋塔,
要給錢時才發現沒有帶到錢包出來=.=
暈掉><排寫到@.@
快快叫boey幫我出著先,
我才過了這關,
哈哈

一個小時多我們就到了,
原來那裡昰马場,
有很多很美麗的马,
看到都想騎哦^^
過後我們去後台準備,
一進去看到很多跑車,
全部是要送出去的,
maxis多大方阿~哈哈

漂亮吧~昰我的就好^^哈哈

過後大家開始準備換衣化妝,

peggy n mandy


peggy n jasmine


crystal n mandy



crystal n her son nicholas


nice pose~

拍完照後我們準備出場了,
連續跳半小時的舞,
我們的腳都軟了>.<
跳完後全部都好像剛沖好涼,
哈哈,
過後我們收拾东西就回家囉~
回家的路途我也買了份mc chicken set 來吃,
又肥了><
回到家又一點了~

拜四晚上又去马六甲表演,
出門前~










過後七點半出發,
jenny載我,peggy和rannie,
九點就到malacca了~
那地方很漂亮~
叫Rally club

很美吧^^

跳到十一點半,
我們就收工了~
累死我了,
回到家已經一點了,
沖香香就哦哦了~

1 comments:

Jingel Kuan ♥ said...

觉得beibei很会打扮噢~


羡慕 T^T

身材又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