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悶透了 =[

在家好悶>.<
所以就上來了~嘻嘻=]
我的劉海又長了,
刺到我眼睛很不舒服的嘛>.<
氣死我了
明天一定要去剪了 =]
我最愛的popteen怎麼都還沒出新的呢?
等了好久><
真的很好看~
最愛kumiko和小森纯~
她們很美又可愛^^

這就是小森純和他的男友心一 ❤


我愛的kumiko~ 她跟我一樣17叻,怎麼可以那麼漂亮?羨慕吶❤

我好想買小狗哦,
有誰有賣又便宜又可愛的呢?
我想要toy poodle 哦~
很可愛的^^
可是看的都很貴 T_T
要千多塊><

可愛死了 ❤

今晚終於有的出去唱K了=]
哈哈,
期待❤
好就沒唱了^^
病也好了~~
可以大展歌喉了~
瓦卡卡^^自戀到=.=paiseh
明天也要去midvalley shopping~
yeehoo^^
可是又要大出血了><
要買我的洗臉水,
用完了,
這裡又沒laneige的牌子賣><
還要買很多東西哦,
因為最後一次去了,
要等到考完SPM才能再去,
最近真的破慘了~嗚嗚

一個月考試,
我要怎樣渡過呢?
感覺好像被關著的小鳥><
好難挨=[
祝福我吧~ 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