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30/09 movie day 吓到笑❤

今天跟阿兴約好了去jusco看吓到笑,
我想看很久了^^
終於找到人陪我去看~
哈哈,
但是下午我有學鋼琴,
所以學完後才去~
婆婆載我去鋼琴老師家~
出門前~❤

嘟嘴~哈哈


ET嘴巴~不要笑我哦~=.=



你們覺得我劉海還是分旁邊好看呢?
大多人都說旁邊><唉..又要留過了阿~~~~討厭@.@

過後三點就到老師家了~
這就是我老師家的鋼琴房哦~❤

連時鐘都是鋼琴的符號^^漂亮吧~

還沒輪到我就无聊拍照~
哈哈




我鋼琴老師很好的,
跟我很談得來~
一面彈琴一面談天,
時間很快就過啦~
哈哈
過後阿兴來載我一起去Jusco
買了"吓到笑"6:40pm的場



這部戲超好笑的~
不過有一點恐怖哦~
尤其他說到做cake的時候全場笑到肚子痛
真的很不錯下~
值得去看哦^^

過後michiyo跟我說她們今天也是去看,
跟yee,wendy n kalvin,
她們說看到我哦,
可是我沒注意到=.=
唉..怎麼姐妹毎次出去都不叫我的><
真的很失望囉>.<
算了吧

看完戲後我們去吃kfc~
他叫了snak plate

而我只能吃whipped potato n cheesy wedges oni><

沒办法阿~
病都還沒好,
明天還要做工哦><

吃飽後我和阿兴來張合照~

過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啦~
回家前我去studio拿薪水^^
哈哈
又有錢了~
開心死我~哇卡卡~
但是不能用哦
要存起來去pwtc美容展的~
嘻嘻

晚上kelvin信息我說他放假了,
約我拜六去kl看tennis,
外國的人來比賽哦,
在外國看要千多塊,
這裡才七十罷了,
很想去看哦,
但是我拜六有做工==
唉..泡湯了><
對不起哦,害到Kelvin一個人去看了,
不好意思@.@

晚上十點多吃了葯就哦哦了喔,
因為明天要做工了~
我會加油的喔^^
晚安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