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29/9 表演+ 生病T.T

今天下午一點半jasmine就來我家載我了,
出門前我拍了我綁包頭的樣子~哈哈
我們今天去pd表演~
最討厭下午表演了
因為超級的熱!!!!
jasmine在highway飛車~
那路又不平,
搞到我們好像坐過山車~
哈哈,
幾好玩下的嘛@@
peggy又一直講笑話給我們聽,
笑到beh tahan=.=
過後半個小時就到了,
那裡超多mata==
哈哈
過後我們去後台準備,
其他的dancer~

印度人~

马來人~



當然少不了我們華人啦~哈哈^^我的朋友~美琪~


peggy和我❤她漂亮吧^^


我和jasmine❤

我們一直在後台等等等,
又熱又悶,
大人物又遅到哦><
唉....
過後那負責人叫我們跳多一支舞><
臨時臨急==
上次又昰這樣哦,
要我們臨時編多一支新舞@@
為甚麼毎次都不說好好來呢><
真昰有夠 pik cek的咯`
他還說kamu boleh punya@@
還叫我們zap sang=.=
給他氣到#@$%*!&

沒办法咯><
自己zap sang
過後六點半才散場,
人都走到七七八八了

七點就到家了
沖了凉吃了飯,
我開始發冷><
真的有夠辛苦,
我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,
因為明天還要去jusco看戲阿~~@.@

2 comments:

Jingel Kuan ♥ said...

觉得你很美噢~

皮肤白白の~

♥ i m bei bei ♥ said...

謝謝你哦^^我不美啦~只是白而已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