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忙著做工~

最近沒甚麼錢,
所以都忙著做工賺錢,
接了很多場show,
明天又要去表演了,
今晚又要練習,
現在的我忙到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>.<
唉~~錢真難賺啊@@
沒办法阿~
拜四開始要幫阿鴻打工,
做waitress哦 T.T
其實我不昰很想做這份工,
但他叫我先幫他做四天工,
因為新開張哦~
應該會很忙吧~
有點怕怕,
人家第一次做waitress啦><
希望我可以適應

最近好想買很多东西,
所以要努力做工,
十月九號到十二號在pwtc的美容美髮展,
我也要買很多东西,
電棒,護髮膏,面膜,化妝品...太多了><
樣樣都是$$
而且我還想買新的psp粉紅色的
很美哦^^
還有我看中chanel的包包~
超貴~
但我一定會存錢買你下來哦 ❤

超期待去美容展的,
一年才兩次,
絕對不能錯過啦~
不然又要等到明年了,
那裡东西又便宜又實用^_^
所以一定要去~
pwtc我等你哦 ~*❤

2 comments:

Ken said...

hello...
my name is ken ..
nice to mit u oo.
can i ask u something ...
that your 1 friend name call...
ming yee right ??
can u help me ask her that can give her brother fon nomber(ming jun) to me......

Kivi~❤ said...

ello Beibei jie,
nice to meet eu~
tat pwtc i hv go 2 o^^
hope can meet eu luu~
(n_n)

Ki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