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22/9 shopping day ❤

拜二那天我和姐妹約好了去sg wang和 times square血拼^^
早上八點多我就起身準備啦
十點那樣就要開始出發了~
出門前來張照照


十點多jason就來我家載我了~
過後就去載yee,michiyo n wendy,
然後搭ktm去
靠~一大早就超多人耶
沒办發,開齋節嘛@@
害我們差點沒位子坐>< 在路途中我們一直拍~哈哈









差不多十二點我們就到啦~ 先去ts廁所整理下, 看圖說故事啦~~

wendy, yee ,michiyo, n me


來張嘟嘴的~哈
yee kiss me蓋嘴巴的@@哈哈過後幫我拍個人照照~~背景很醜><哈哈,我的怪怪的 =.=出來厕所後我們來個搞笑得~哈我和yee過後我們都喊肚子餓了
就去的吃午餐
才四塊七~又便宜又好吃^^
吃飽就過金河走..

首先去看鞋子,rm9.90超便宜
我和姐妹都買了一模一樣的^^

血拼到下午,建成來找我一下,
好就沒見到他了,
變得更帥了喔,
他也剛剪短了頭髮~
不過還不錯啦~

走了整天腳都累死了,
八點那樣阿順說載我們回~
不用搭ktm了~yeah^^
哈哈
九點 多就到家啦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