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我終於得到你啦^^我最愛的kitty❤

拜一傍晚媽咪載我去studio練習~
因為明天又表演啦~
出門前~

從六點半練到十點才回><
累死我了@@
過後我就問下阿兴可以在我回嗎
因為太夜了沒人載我,
他說可以哦,
我就在樓下等他
當我要上車的時候我看到一只kitty坐在車後面,
很可愛~
他說送給我哦^^
我也不懂做麼他會无端端送給我,
哈哈
這就是那只kitty哦^^



我最愛kitty了~❤可愛吧^^
我都有在收集kitty的东西哦~
我想今晚我會抱著kitty睡不著哦@.@

最後當然要謝謝你哦^^阿兴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