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夜市❤

拜四那天和一大班去夜市~
好就沒那麼大班了喔^^
九點準備好jason就來我家載我~
出門前~

留海超長了啦>.<遮住我眼睛@@
去到那裡看到yee和 michiyo穿同樣的衣服,
果然姐妹同心❤

過後我們一起走夜市~
最近沒錢阿~~~所以沒買东西~
只買了一個吃的給姐姐~
就是這個啦~
豬龍餅~超可愛的啦^^
有很多圖案的~
哈哈
一塊錢就有三個,
我買了五塊,
哈哈,因為我姐愛吃❤

過後走到他們收檔我們就一起去喝茶~
十個人一起去@@
哈哈~


elton,wendy,betty,michiyo,yee,jason,阿順,家俊,騰鋒,和我啦^^



yee act cute~haha❤

喝到十二點我就載yee回囉~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