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姐姐回新加坡了~

马來人假期又過完了,
姐姐又要開課了.
所以今天拜六要回去了哦><
很不捨得她@@wuwu
要等到十二月她才再回來~

姐姐我回等你回來的哦~愛你❤

今天我去表演~
早上就跟他們巴士去了,
我和peggy一起坐,
那些马來人還給我們吃cookies~

很美麗哦^^
有幾個马來仔在巴士上一直作弄我們==
兩個小時後就到了~
那邊超熱~
很晒><
我們都快變燒豬了@@
哈哈


三點多他們彩排的时後~
彩排完畢他們就載我們去一間小屋化妝準備綁頭髮~
那裡風景很美~
有一個游泳池~不過沒有水的~@@哈哈


旁邊還有個playground❤好想玩哦^^哈哈



過後我們進屋準備~
他們马來人化妝超厲害,
一下從黑變白,
我真佩服他們哦~



這是他們化妝的時候~blur blur

一個小時我們就話好妝啦^^


臨走前~我的頭髮超复古吧~辨子


我的隊友們❤



過後我們去吃晚餐~
全部是kari~
最慘的昰沒有湯匙吃阿~~~~@@
問那些马來人他們叫我們用手吃哦><
說satu malaysia 嘛==
給他氣到~
哈哈.bo bian lor~
我們把紙碟撕一半當湯匙吃@.@
辛苦到>.<

等到八點多才開始表演
表演完後要等到散場才可以回,
累死我了><
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啦~嗚嗚
沖香香後我就做豬啦~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