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超累的一天~ ><

拜五早上九點多就出門去budaya studio練舞了,
因為拜六要表演,
害我早餐都沒吃>.<
餓死@@
這是他們的studio,

我是穿青衣坐著的那個啦~



马來人跳舞,
For hari raya n satu malaysia 的~
跳到十二點多,姐就來載我和美琪回啦~❤

回到家姐姐又叫我陪她去買东西~
我就等她準備咯~
過後jason來join我們~
他載我們一起去~
在車上~




最可愛的昰他又帶埋他妹妹來@@
哈哈~已經是第二次了~
不過我很喜歡有個妹妹
所以沒關係喔~


這是以前我和他妹妹在green box拍的合照❤她可愛吧^^

過後我陪姐姐去買包包,化妝品和mask~
買好後我們就去冰點吃午餐~
我美麗的姐姐~漂亮吧^^

我點了星洲米粉~
毎次去那裡一定叫它
因為超好吃❤


還有薯条~哈哈


吃飽後我和姐姐去厕所~
順便拍照~

我的手怪怪的啦@@哈哈



我和姐~❤


過後我們去看 G-Force~
因為有小孩嘛~
我們要配合下~哈哈

蠻好看的~那老鼠很可愛^^

看到七點多我們就回家了~
我換了件衣服又去studio排舞~
for halloween nite的,
練到九點多jasmine就載我回囉~

今天真的超累~洗刷好就哦哦了~
因為真的頂不順了~哈哈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