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☆spm is coming ~>.<

spm就要到了~
還有三個禮拜,
我的寶貝cecilia都忙著苦讀了~
我還在輕鬆><
不知從哪裡讀起,
誰可以教我數學阿~
我最爛了,
哈哈,
我親愛的妹妹miyoko看她讀的好辛苦,
連覺都睡不好,
真替她担心=[

妹阿,
你讀書也要給自己輕鬆下,
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知道嗎?
自己知道自己有盡力就可以了~
姐挺你❤
姐相信你會考得很好~
Gambateh yo^^
也祝大家和我一樣要考spm的朋友們

考試成功

接下來就是我們studio的 halloween night了~
10月三十號~
在Royal Bintang~
晚上八時到十二點~
毎人rm 80
有 dinner buffe吃哦~
當晚有很多表演看~
有jazz,hip hop,new stle,raggie,belly,pole dance還有很多~
很精采的節目~
我也有在里頭表演哦~
票賣到七七八八了~
誰有兴趨也可以告訴我哦^^

所以這幾天都會忙著排練的東西
祝我們

演出成功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