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又是做工><

今天睡到比較遅才醒,
因為老板會遲載我,
三點多就準備好了,
等到阿鴻打電話來說四點才來載我==
好囉,等等等..
出門前就拍下照~

戴眼鏡的我==


後面很亂哦~不好意思,哈哈

過後老板來了,
他說肚子餓,
叫我陪他去吃東西,
哦克羅,
又跑去Station 1吃@.@
連續兩天在那裡吃,
哈哈
不過我沒吃,
看他吃罷了,
他還介紹我喝honey milk~
幾好喝一下的^^
阿鴻叫了一個不知甚麼飯,
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~

哈哈,偷拍你了~

在看到惠莉在那裡做工~
跟他打了個招呼~
吃飽後又回去做工啦~
我工作的地方^^



漂亮吧^^我很喜歡那個桌子有燈的^^

今天我的工作伙伴flaky家理有事先回了,
丟下我一個人做工哦><
下午沒人悶死我了
我坐在dj台那裡點歌~
哈哈




我點了過後在那裡唱k,
幾爽一下,
因為沒人~
老板一直拿水給我喝,
怕我生病=.=
給他氣死,
哈哈,
等到差不多七點才有一個客人,
今天都快悶到睡覺了,
八點多他們又拿東西來給我們吃,
剛好我剛好我很俄,
下午沒吃東西,
阿洪就拿了一大盤給我~



超好吃的哦^^

吃飽後我就放工了,
哈哈,
今天很輕鬆,
過後kelvin載我,
我在seven等他,
電話沒電了,
氣死%$#*!
幸虧還找到他,
過後我們去mbo看戲,



他很小只吧~哈哈
原本他要看吓到笑得,
可是我又看過了,
所以就看final destination囉,
買十點的場,
幸好還很多人看一下哦,
不然就恐怖了><

那套戲超惡心的羅,
個個死到很慘,
可憐,
所以要珍惜所擁有的,
珍惜身邊的毎個人,

看到十一點七就看完了,
過後就載我回家囉~

超累得,我想我會睡夠十二個鐘吧^^
晚安囉~❤

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