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17/10 steamboot day~❤

拜五那天跟姐妹越好一起去steamboot~
因為上網遅了準備,
kalvin七點就來載我了,
連照都來不及拍~>.<
哈哈,
過後去載michiyo~
我家那條路很爛,
所以去到那裡遅了,
氣死他們,
不好意思哦~

去到那裡七點半,
子揚,才記和wendy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,
過後我們就開始吃了~
我先開餐~
這碟是我拿的^^
很好吃❤

過後他們也開始吃了~



子揚拿了以大堆菜@@
還有那個kalvin就一直吃lala=.="
而才記就一直拿am chun蛋吃 @.@


偷拍他們吃東西^^

過後他們把hotdog 放進lala裡面=.="

看到像葚麼?哈哈,超惡心的=.="

我們一直吃吃吃,
吃到十點大家都飽了,
全部坐在那邊~
只有Kalvin一個還沒飽@.@
不懂甚麼肚子來的,
哈哈

kalvin躲起來了=.=不給我拍@@

過後才記去載娟娟來join我們~
yee和wendy吃飽後去散步,
過後還去埋steve的家=.="
利害~哈哈

我們吃飽後的慘局~


過後我們去拿甜品吃,還有aiscream^^

yee 得傻樣~哈哈

吃飽後无所事事就拍了唯一的一張照~❤
因為太多人看著~paiseh @.@ 哈哈


差不多十一點,
我就先回囉~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