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李倩生日快樂~muacks❤

拜一那天阿順叫我陪他去慶祝李倩生日哦,
因為他就來上kl做工了,
沒甚麼机會見了,
而且他暗戀的女孩也在那,
哈哈,
我說看下先囉,
因為等下也有去jusco,
去到才打算,
過後愛婷也打來叫我去,
他說全部放飛機,
哈哈,
過後九點多阿兴來載我,
去到jusco還沒到三樓,
就看到阿樺叫著我了,
叫我進去green box三號房,
他們都在那裡,
@.@不去都不可以了囉,
哈哈
過後我先進去,
阿兴他就在外面等阿順來,
我一進到去就大吃特吃^^



靓女愛婷和我~

吃了後就一直點歌,
哈哈,
唱到一半阿順,阿兴和dj christ就進來了,
那個很可憐,
被別人偷完他的,
他那天很傷心,
不要傷心了哦,
我們都替他感到難過,
過後我們點一些炸歌給他發洩,
也陪他喝酒,
人家傷心嘛..


我們瘋狂吧~❤

過後凌晨十二點,
就是李倩生日啦^^
happy birthday~mak mak ❤
green box 的工作人員推了蛋糕進來~

超好吃的~我最愛蛋糕❤


這是我們的壽星女~李倩啦^*^ 正妹~

過後我們來張合照^_^


唱到一點我們就回了哦,
回之前在廁所拍照~


回到沖香香就哦哦了^^
最後還是要祝李倩生日快樂哦~愛你❤

1 comments:

miyoko said...

♥ jie jie..
♥ miyoko here ya..
♥ damn miss euu
♥ hope euu r be fine here..
♥ when free..come my blog support ya
♥ love jie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