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pwtc beauty expo~❤

拜六早上和阿兴講好一起去pwtc的 beauty fair,
早上八點多就起身了~
昨晚想到明天要血拼太興奮沒睡好,
起身時候頭超痛的=.="
快快去沖涼化妝,
十點就出發了^^
在車拍了幾張照照~❤


感覺怪怪的(~.~)哈哈

這次我們不是坐車上,
而是火車,
因為我們不會路@.@
哈哈,
我們都是路痴~
我們把車放在parkson然後走去火車站
買了車票後就等等等~
超慢的>.<
等到差不多十一點火車才來~
阿堆~一大早那麼多人,
害我們沒位子坐,
各分东西=.=
坐火車的壞處就是將 T.T

十二點多我們就到了~
我先去看我的美容东西,
阿兴看他頭髮的東西~
里面超多人,
很多檔口,
看到我眼花花,
哈哈,
買完我的美容產品後我去頭髮的部門找阿兴
過後我也買了一支電捲棒^^

那裡有好多Facial可以試用,
因為时間的關係沒試到><
走到六點腳都痛,
因為穿高跟=.="
過後準備回了,
打算去midvalley 走一下的,
怎知搭錯火車@.@
浪費好多时間了,
唉,真是夠路痴,
會去不會回~暈掉=.="
連續搭錯三次,
結果去midvalley就泡湯了~
呜呜呜呜~

過後終於撘對了,
路途中都在睡覺,
因為超累~
回到芙蓉我們肚子都很餓,
又去hawaii吃扒~❤
有人請~瓦卡卡
阿順和綠欣也來join我們~
吃到十點多我們就閃人囉~

這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啦~

雖然不昰很多,
但是還是買到我要的東西^^
收拾好後就哦哦啦~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