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節到了~❤

今天睡到十一點多給電話吵醒,
原來是gwynne~=.=
他叫我快快準備陪他去吃東西,
他講yee hong請吃哦@.@
人家約你的嘛..
等下他討厭我做他電燈泡啦~
哈哈,
gwynne說他不要和他兩個人哦,
好啦,
陪你囉,
哈哈,
我快快準備,
剛沖好涼不久他們就要到了=.=
頭髮都沒梳,
眼睛又肿>.<
講好要睡十二粒鍾的嘛,
哈哈,
隨便囉,
看我的貓樣=.=


過後我們去順發吃bak kut teh^^
我的最愛❤
叫了三個人吃的~
好像很多哦~
哈哈

很不錯一下,
吃到一點就載我balik rumah囉^^

今天昰中秋節,'
中秋節快樂哦^^
謝謝那些都有祝福我的朋友,
有心了❤
好想庆祝中秋哦~
很想玩腊燭,
玩煮菜,
提燈籠,
雖然我已經17了=.=
但還是很懷念童年的嘛,
中秋都很熱鬧,
很多小孩子都會提燈籠,玩腊燭,
今年不懂會不會呢?
很多人都漸漸遺忘了吧?

今天city park好像有節目,
不懂有人會約我去嗎?
哈哈
我期待著~
我要有個難忘的中秋節~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