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❤ happy halloween nite ❤

拜五那天就是我們studio的演出啦~
姐姐那天生病回來住了幾天,
差不多五點,
姐姐的朋友來載我們^^
因為姐姐也要出去~
順便咯=]
出門前~

我和我漂亮的姐姐❤

過後車來了~
他就在我去Royal bintang~
靠~超多車的=.=
因為大草場有節目嘛>.<
我們的tuanku登基=.=
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到@@
暈掉=[

這就是royal bintang啦=]


到了那裡我們就去後台準備^^ 大家都忙著換衣哦~


換好衣後我們就拍照^^
我和佩珊❤
喜歡這張 =)

差不多八點半,
來賓都到齐了~
我們的節目也要開始囉 ❤
多人吧 =]環境也很美 ^^

接下來就看些video吧~
這些都是里頭的一些表演哦^^
可惜本妞表演的都沒拍到>.<
因為那是大家都在忙,
沒人抓相机 T.T
抱歉哦 =[




話不多說, 來欣賞吧 ~
high school musocal =]



american boy by cn senior ^^



小矮人~so cute~act by 1 adult n 1 small kid =]
因為memory card有限,所以只拍到一點哦 ^^



boy on pole ~geng~by adam



singing by vivian n john =)
i like john's voice ❤


belly mix pole =] by rannie n crystal ❤



i ❤ raggie =]

好看嗎?
差不多十一點,
我們的節目就要玩畢咯^^
過後我們就拍照留念❤
愛妮,jasmine 和我 =]

靓女愛妮和我❤

jasmine 和我 =]

jasmine & 佩珊 ^^ so bling~hoho
vivian ,ai ne,lola, n peggy ^^

our b-boy n peggy =.=haha,blur~

opps!! jenny n the monster~so scarry de ma ~haha

oww~nice pose by miss lola =)

wat pose is this de ma=.='' the cc nicholas~haha

jenny ,nicholas n peggy~cool^^
miss lola again =]

lola n ah can~

2 butterfly ^^ from viva vertical lola n vivian ❤
lily's bf n michael =] act cool~hahaz

lily~her bf n michael^^blur dy>.< lily leng❤
最後昰我們的大合照哦 =]

十二點我就叫媽咪來載我了~
等媽咪的時候,
突然大草場放起煙花來^^
很美麗,而且超久的,
所以把它給拍了下來~
慢慢欣賞哦 ❤


漂亮吧=]

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唷~
而且下著大雨~
我可以大睡一覺啦 ~
晚安哦❤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