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最近 ....

好久沒更新了,
因為我的電話壞了=.=
連charger也壞埋><
搞甚麼的嘛@@
唉,照片都在電話里面>.<
真的很不方便=.=
嗚嗚~~

沒有錢買電話也~
這個月真的用過頭了...
我也不懂要買甚麼電話好~

最近都早起遅睡,
身體不好了,
從早練舞到晚上,
我的眼睛真的受損了>.<
又紅又痛~
狀況超不好,
害我毎天都沒心情,
最近當了suki的dancer,
要好好練習才可以,
真的壓力很大=.=
要等到拜六才可以休息,
我就快pengsan了>.<
唉~ 希望一切可以好起來~

學校假期要到了~
希望大家假期快樂~
而我呢~
還要面對spm考試><
暈掉=.=

考完試後我有好多東西要做~
我要改變自己=]
要努力賺很多錢,
不然沒錢甚麼都做不到~
我現在在努力跳舞中,
我相信這一切昰值得的~
加油吧 =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