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媽咪生日快樂 =] 22/11/2009

22/11 就是我親愛的媽咪生日哦~
今年沒時間做到卡給母親大人你,
對不起阿 =[
只是買了個蛋糕~
嘻嘻~
晚上爸比帶我們去吃晚餐^^
出門前~好憔悴的樣子 =.=
哈哈

過後我們去開來餐館吃晚餐~
超多人的啦~厚
雖然不是甚麼高級餐廳,
可是卻人滿滿,
生意真好~

等了半小時,
我們的豐富晚餐來拉 =]

好吃 ^^
最後還有奶油螃蟹~

他拿來炸的哦~
吃了肥死我><
兩天運動都沒了=.=
嗚呜~
可是媽咪生日, 一定要陪他吃拉~
哈哈~

過後回家後我們陪媽咪唱生日歌~ 我買給媽咪的蛋糕^^

看我媽咪幾開心~
好自然的笑容~
嘻~

当然最好的禮物就是有我爸比得疼愛咯~
卡卡
甜蜜死咯 xD

切了蛋糕許了愿後,
媽咪的大壽就這樣結束拉~

希望我的漂亮媽咪永遠
健健康康
青春美麗
平平安安

最後祝媽咪
HAPPY BIRTHDAY !!



晚安哦 =]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