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我大哥要結婚啦~ 忙忙忙

我家大哥要結婚啦^^
我家多了個大嫂~哈哈


這是去提親過大禮其中一樣給女家的哦=]

最近好多是要忙,
大哥結婚請柬全是我打的,
打到我 ki siao + pengsan @.@
哈哈
請太多人了><
真麻煩..

大哥結婚有好多親戚從遠方回來,
有從新加坡的,sabah和australia的~
好想年他們阿~~~
好久沒見了
不知他們變到怎樣了呢?
大家都漸漸長大了哦~
當然我親愛的姐姐也會回來哦 =]
yeehoo !!

還有一位我超想念的表妹阿~
她去了australia,
有兩年沒見了吶~
她很卡娃依的涅 =]

最近也在搬新家,
搬到我一個頭兩個大~
哈哈
新家照片會遲點上傳給你們看哦^^
因為本妞手機壞啦><
有夠氣的=[
等待買新電話~
應該會七號過後吧~
等我哦^^
miz u all =] muackss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