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我的臉!! 啊~~~~@$#%*&

我的臉!!
最近不知為甚麼很敏感,
整個臉又紅又腫><
搞甚麼阿!!
很氣~
害我整天都心情不好><
煩惱=[
有誰可以救救我的皮膚阿~
嗚嗚~
而且是超級的癢,
又不能抓,
辛苦的吶@.@

這個時候大哥要結婚了
還給我來個大單的東西讓我煩
真是&*$#@%
体重也在提高><
真是禍不單行阿!!

快好起來吧~
我要在我大哥結婚保持最佳狀態~

神阿~求求您吧~
拜託您了~

在尋找電話中,
我要推蓋的,
粉紅色的,
有甚麼好介紹呢? =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