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被點名了 =]

我的大名:makiyo
我的生日:6/5
誰傳給你的:babe miyoko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電話 ^^因為電話壞了><
近期開心的是:有我的妹妹miyoko支持我
近期壓力大的是 :spm考试=[
未來想做什麼:專業的化妝和美容師 =)

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看心情
跟誰出去最幸福 : 我爱的人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到處去玩 =]
聖誕節要做啥:和一大班姐妹去慶祝^=^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都可以 ^^
有幾個兄弟姐妹:1個哥哥 1 個姐姐
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在你懷里的微笑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壞人
喜歡什麼顏色: 粉紅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当然会
愛不愛我:非常愛 =)
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都喜欢

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很想你 !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不敢,我很怕鬼 =x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废话
=.=''
誰很欠打:nicholas(他很愛作弄我)
現在很迷麼:不懂
睡相很差:应该還好= ]
現在的時間:下午3:18分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我
她..xD
體重多少:48KG..@@很肥的嘛>.<
今天天氣:还不错
你懷孕了嗎:=.=還沒結婚懷甚麼孕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买我想買的东西扮美美
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不懂也..=x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粉紅 =)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不知道@@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粉紅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 放棄一個我爱的人會很難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: 宫心计~很好看^^
~被點名了唷 ~
♥ gwynee
♥ xiaohui
♥ kalvin
♥miao miao
♥jingle
♥ iiky
♥ wendy
♥ mantou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