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spm 考試到了~ omg@@

考試ing~
有種壓力的感覺~
睡覺都不安,
第一天還給我考 sejarah~
fail 定的囉~
還好有妹miyoko打電話給我,
安慰我,
讓我沒那麼緊張,
安心入眠~
謝謝你哦=]

最近的我,
也在減肥ing
希望我能成功吧~
很羨慕那些身材很好的,
又高的
永遠吃不肥的,
多好阿~
要吃甚麼就吃,
完全不用顧慮,
真幸福阿~
哪像我們這些~
又矮又肥,
連喝口水都會肥><
真辛苦@@

真希望考完試後有個全新的我~
期待染髮哦~yuhoo =]

0 comments: